Thursday, June 10

this is NOT me


变了样
也憋了很久

很辛苦
很痛苦
很伤心
又怎样

没有肩膀可以靠
没有耳朵可以诉说
没有双手扶我一把
我  。真的。 很累

到了今天
才发现 
人 
原来都是冷血动物
 只有对自己利益的东西才会去做
所谓友情爱情都是假的
到了世界末日来临的时候
才会把自己残不忍赌的性格
发挥得淋漓尽致

有时我很憎恨我自己
为我的懦弱很甚悲哀
为我的出生感到无助
为我的付出却得不到回报 感到可笑

此时此刻
不由得我作任何决定
唯有带着面具做人

笑一笑
假装无所谓
转个身又有多少人会知道
原来我都是
又苦自己知
有泪自己吞

假装很坚强
其实我比任何人来得脆弱
可是却爱逞强
不希罕别人赐给我的同情心

哭过就好


1 cow shits:

F!on said...

i'v bcm smarter this time..copy and paste ur post in microsoft word..^^..anyway..cheer up..life isn't that pathetic ye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