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我没有勇气

兜兜转转
又回到这个鬼地方
其实 我并不排斥回来这里
毕竟不知不觉也呆在这里三年了
什么事情还什么不习惯
可是 唯一不变的是
我会想家

坦白说
在这里没几个知心朋友
更可悲的是我和室友的关系不甚好
唯一精神支柱可以说是只有我的男人
如果吵架或冷战我只有一个人哭泣,拭干眼泪
然后装若无其事地上学
反正我天生一双金鱼眼
没什么人会发现任何蛛丝马迹
应该说
没有人会去注意或关心 (苦笑)

所以我很想找机会回家
家里有妈妈的呵护
有煮便的三餐
更可以天天换洗衣服
可是偏偏出生比别人差
别人有的 我没有
别人没有的 我也没有

我没有资格
我不够班
我也没有这个勇气
去跟别人比
跟别人斗

我不是大牌
我只是小人物

2 cow shits:

J0eY said...

我很感叹,原来我算不上你的知心朋友。

Unknown said...

可是你是我的知己,看到你就好像看到我自己. LO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