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无心插柳柳成荫

我身边的好友姐妹们都知道我有一个最在意的地方
那就是我的门牙
要看吗?




!!!


因为它我超级自卑
一心想要存钱绑牙
结果一天
内内   就是在昨天星洲头版
他突然爆出一句
门牙有缝才美” ?!!

哇唠
玩酱大昧
我嫌它 都来不及 了
竟然说有缝才美?
世界真的是变了
不信
给你看看她的模样




超级辣 @@





她还是一名荷兰名模。史东 ( Lara Stone )
还有一位澳洲名模哈特 ( Jess Har)
不约而同门牙中间都有个缝
仿佛代表有牙缝就一定走红
啧啧啧
更甚的是
美国有不少小模效法
特地要求牙医把她们弄成门牙有缝
厄。。。。。
这代表什么?
她们也很妒嫉我哦
= =
我的妈妈咪呀
谢谢您把我的牙齿长的有条缝
好让我也红啦

。。。。。。。。。。。。。。。。。。。。。。。。。。。。。。。。。。。。。。。。。。。

那到底我还要不要继续我的计划啊?>.<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