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我很累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有在倾听我的心事然后了解我吗?
什么事我都可以忍,
忍屎 忍尿 什么都忍了
你有感觉到我的改变吗?


若你不想吃这个 
请你大声跟我说好吗
然后也请你告诉我你要吃什么
猜谜语游戏真的不好玩


我不是你的奶妈
不是样样都要一一为你准备
然后你只要张开口 伸开手 什么都不用作


你有手又脚
又有驾车执照又有车
可是我只有手有脚
不代表我什么都要靠你 
什么都要我看你面色做人


既然彼此都受不了
倒不了咱们放手
我觉得这是最好的结局
不是么?


你总觉得我只记得你的不好
忘记你的好
可是你又何曾真正反省你自己
为什么我只记得你的不好
不是我野蛮
不是我鸭霸
对待感情我比谁都认真
原谅我有时孩子气的贪玩


说到底你不会承认你的错
这次我也不会低声下气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好聚好散
也许这是对大家最好的决策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p/s 我不想对这篇作太多的回应, 你们读读就好, 知道多也没用. 谢谢光临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