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magic☆ 变

有些东西变质了,就是变了。

再勉强也没意思,即使拉拢再一起也是陌生人,那又何苦呢?

有时觉得,动物怎样都比人类好。

至少,当你落寞时 会在身边默默陪伴你;
至少,当你生气时 心甘情愿地在身边受闷气 而且是守口如瓶 不会到处宣传;
至少,当你失势时 都不会吃碗底 翻碗面, 在背后被人开几十枪,死的时候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没办法,谁叫我们是人类?注定活在这的科技发达的地球上,和地球人争个你死我活,到最后可能两败俱伤,渔翁得利。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可能精神衰弱,在这里胡言乱语;
也可能最近忙透了,考试功课全部压到我忘了怎么呼吸,脑袋缺氧的关系;
又或者是今年我流年不利,犯小人 做什么都很不利 讲什么都是废话,加上假期少得可怜,想家想得发疯的关系。

算了,一切都不重要。

闪到牛启示:

今天家渔告诉我一句话,我觉得很有意思

他说:相处时间一久了,你会发现 就算是好人,都会有很多缺点。

我说:这就是人类。

想找个真心待你的,可能已经绝种了。如果他/她就在你身边,请自重 珍惜他/她们。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