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我快要毕业了!!

十一月三十日   睛

很紧张,几经波折才找到合适的时间
T15 的预毕业照终于成形了
挞哒~ 


由于版权的问题 这张照片只好从荧幕拍下



其实我个人非常喜欢运动主题
因为大家都笑得比较自然  
比起之前,这张大家比较活泼 符合我们年轻人的时尚嘛。。
不信  你自己评评理吧




再来 就是拍摄幕后花絮
不是我要批评什么
是不是搞艺术的  一定要那么天马行空?
就如这位扎机摄影师
你可以解释一下这是什么                     (注:未满十八最好有父母陪同



再来这张



~_~ 不予置评  就让照片描述一切



天啊,裴勇俊竟然大方更衣






更多照片请在我的面子书寻找吧。快乐的时光总是溜的特别快
尤其在金宝四年时间仿佛就像昨晚发了一场梦
酸甜苦辣       一切都快要结束了
但愿 明年最后一个学期
珍惜眼前人!

我的天啊  真的好不舍~~  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幸福


p/s :joeyblablabla's 21birthday post coming soon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