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sorry i'm just too bored

spot spot spot! double rainbow !

Now is in week6. One more week plus will be final! 
WAHAHAHA!! so fast-nya....
All tasks so far have been done.
Means I'm lost again.
Don't know what shall i spent ,shall i do, shall i use during my damn boring time.

只能说 
会驾车  自己有车该有多好
闲闲没事干就一个人开车开始一个人的旅程

只能怪说  
自己穷毙了  什么事都不能得心应手
即使突然购物狂心态发作  想解解瘾也没法去  没钱花

要是说
B上流女媛那样一个人喜欢喜欢就飞出外国散散心
到*LV Gucci* Coach* 刷一刷 
有多好

还是说
T女郎那样找个有钱的男朋友
去到哪 都有自动提款机 
有多好

或者说
J美眉那样随便写写几篇就那么红
不两分钟  几位数已经袋袋平安
有多好

我看
还是做个平平凡凡的师奶算了
不过 左看右看我也不怎么像  
反而隔壁那个比较像  对不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牛言童语
如果有机会  我想与外星人做朋友
我想他们思想至少没有我们人类那么复杂  
而我的有求也很简单
只想有个很好很好很好的知己
一个就足够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