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吾是傻牛

没有错
牛这个称号取在我身上   真的是发挥的淋漓尽致
我永远都像个傻牛
被人牵着鼻子
不管谁都好  我都希望他们开心
所以什么事情  尽管我不是很乐意
结果还是傻傻酱跟去凑热闹
到最后被人遗忘了
才在一旁哀嚎(哀嚎也一样没人理,悲哀)

不管对朋友  对情人
我很少会拒绝他们
还是说  我根本没有自己主见
我没有个性
对  很多时候我都拿不定主意
结果时常都在一旁哀怨后悔
这不能怪谁  
只有怪自己是个傻牛

这趟回家
原本满怀欣喜要带从安顺来的朋友去走走
结果
太阳山骐脚车没做到
早餐肉骨茶叶没吃到
我就在家坐了两天
书也没读到一半
到最后什么事情都没做好

*广东话*  (说给自己听)
人家回来去听演唱会
你跟什么跟
人家吃饭吃粥
关你X事meh
你又没有请Ah Mat
人家去哪里又要特地来载你
过意的去某

是 是 是
ngojicuola

油钱‘撕’了
时间浪费了
钱也没收到
我就是一无所有  (除了家庭温暖
吾就是一头傻鼓
你满意了吗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