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请你不要读

开心不起来
有点不像我自己了

想说的话  永远藏在心里
想做的事  永远埋在心底处

我到底怎么了
说服不了自己
开心不起来

没有人了解
没有人安慰
我只有我自己
才能解开不知从何时开始种下的定时炸弹
医治自己的心病

我没有翅膀
犹如想飞却没有能力的家禽
向往自由
却只能在‘家笼’里呆着

人都是犯贱的
谁都是为自己着想
为自己的自私自利感到应该
为自己不顾一切手段而领取到的感到骄傲

我应该警惕自己
原来我也是其中一部分

晚餐在过了一又半小时
肚子似乎在闹革命
有自己的性格
不是打鼓 不是喧哗
而是想要在我左边的肚子闹破一个大洞才罢休

我开始闹脾气
蛮不讲理
情绪化
讨厌身边所有人

明明已经把扣子解忪了
可是还是觉得胸口被石头压着快喘不到气了
我不想这样
我想做回我自己
可以吗


*这是一篇我自己也无法释怀的心情写的,硬要读的,读了后不要问我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