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哈芝一日游


看到这张照片应该不难猜,是的。
和另外五将去了怡保双威的水上乐园


不觉得拍得有点像宣传照吗? 哇咔咔 =D

八点清早就得起床,因为贪小便宜的我们要玩一整天回价票
所以不意外,人生第一次从排队等入场一直疯到最后人家要用催的赶我们走 
真的有够癫有够累

其实一整天的高潮并不是那些所谓的从高速在黑漆漆里什么都看不到飞下,
而是我们在无意中拾到了无人认领的8形状泳圈(为这个是要租的
然后我们就开始往它身上钻,从头到尾都不放过 XD
结果两个洞竟然可以给六个体重不少过四十五的将士骑上
而且还在马来西亚最长的河流水上漂
期间还有自动海浪
我们仿佛变成了传说中的罗宾汉大冒险
我想我们是可以创下世界纪录了 (无奈相机老雅没得下水,所以没照片
LOL

水上乐园不只有水,还有加多了动物园!
看看牛遇到了多少好朋友 =)
#1 当牛碰见的时候

#2 好梦幻的红象~ 可惜我抱不回家

#3 请注意那只才才几个月大的天竺鼠,他好卡哇伊~

#4 当牛碰见羊美眉
拍照期间不小心动到她,竟然吓到了我一下。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5 当牛碰见白兔我的样子有点囧,省略

#6 当牛碰见天鹅我的样子有点囧,省略


来到尾声,是时候说拜拜了
果然,玩得太疯是要付出代价的
之前才有个朋友说我白了现在却又变成巧克力色 
下星期又有班级和毕业照要拍
我.. 我.. 我 要怎样见人吖 :'(
请容许我以呐喊来收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