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Hennessy Artistry 2010



突然很有心情想要上贴这一篇
相信大家可能很疑惑
我不是著名的部落格
也不是漂亮的美女
亦没有有钱的男友携伴出席
怎么会想写这篇顾名思义的派对呢

是的
我像发了疯似的‘揾钱
去那当然是上班
说来这是很特别的奇遇
当天下午   
我的达寄了电话短讯给我
说紧急需要人
在内心挣扎下及和家人讨论交通的问题后 (我永远都有工作交通烦恼因为没有驾照)
小鹿乱撞中打电询问
第一次拨通了可是没人接
算了
怎知 那个人要我传简讯给另一个负责人
还要我附加一句“我是XXX的朋友” = =
过了二十分钟   受到了坏消息说满了,若有人放飞机才找我
噢给

我把郁闷的心情投入在面子书,电子邮件等等
忘记了正在消音的小橙
结果那人真的被人放飞机而打给我
我也在过了一小时半才发现
第一时间传了"需要我吗,被人放飞机噢类似的信息给她"!
当时时间是四点出
又等了十句钟没下文
却又在我冲凉的时候打给我
" 苏俄, 图艾买笑土力起"

工作时间是从六点至凌晨两点
五点被确实, 还要化妆打点一切
五点半被爸爸催到半死才出门 =.=
半小时要从巴生抵达绿野仙中 (The Mines)
可能吗?
一路上还因为老爸脑力颓废,东打西问找朋友求救
才平平安安抵达 还是迟到了 

我的晚裙后面开叉口又再开个口
是连走路会有走光的风险
怪不得那个人放飞机!! =.=

算了,我的工还算简单
只是在柜台接待拥有请帖的贵宾
为他们的手腕系上贴子
不一样的请帖不一样归类的贴子
途中我还看到心仪的部落格美眉
好羡慕@@ 
她们都 男的也很 CLASSY

妈咪  什么时候我也可以钓个金龟婿??

在与一起工作的美女们的聊天下
才知道原来她们是必须通过种种的关卡才被选中的
当天还是三点正就要在现场
看起来我还算蛮幸运的
后来 总觉得她们对我的眼光还是有不一样的对待
我知道    毕竟我是生面口 *_*

一点多了还有人来 -..-
好不容易熬到两点
我的达来载我放工
在可可香蕉逗留了最后十分钟
又在嘛嘛摊吃喝拉
凌晨四点才安全到家

现在又是下午四点
好巧 :)
最后  祝大家有个渝快的周末 =)

p/s I have no transport, if not I would not rely on you and for sure date club with you. Sincere apologize.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