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昨晚

庆幸终于完成了报告的头三个部分
结束了两天一夜的马拉松
可以暂时不用对着蚂蚁大小的鬼佬肠
兴致勃勃想去游乐场走走散步顺便拍拖一下
哪知道有人突然打枪
算了。。。

独自个儿看《岁月神偷
是部很不错的一出戏
做人,总要信!”  是 吴君如在戏里的座右铭
告述我们做人应该要有信念
而 “做人,最要紧是保住个顶。” 是任达华戏里角色的人生哲理
这部戏讲述六,七时年代的某一地方人民生活的点滴
哭线均低的我 当然少不了卫生纸陪伴

接着 又看了 《我不卖身,我卖子宫
戏的前端 就传来床叫声
还以为这部戏的尺度宽   风格大胆火辣辣
其实不然
导演熟练的把几个不同的角色
跟着剧情的演变 轻松的讲述一些香港与大陆之间的真实故事
例如多数的香港男人会到大陆找新娘
和一些嫁到香港的大陆妹申请居留权的麻烦

这俩部戏的口碑都不错
而且也拿了不少奖
要特别谢谢阿蛋先生的分享
如果有兴趣也可以向我拿 =)

看着 看着
已经凌晨两点了
造就今天在课室眼睛不停被逼撑
和要求隔壁阿姨 推我一把
结果她听错  跑去捏我手臂
是很痛一下 不过要谢谢您

是时候去抱一抱我的猴子
闷热的天气
只想像猫咪懒懒地
小眠一下
:)

2 cow shits:

Anonymous said...

good to know that u like the movie "岁月神偷". =D 不是很多人喜欢这类型的电影,因为他们觉得很闷. 不过我喜欢那个年代的生活. 虽然是穷,生活很朴素,可是一家人的感情都很亲密很好. =]

Unknown said...

Yeah.. i like these type of movie, it was made touched.. and can learn lot of lessons from this kind of movie, it taught us will learn to appreciate everything that we own now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