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生活还是得过

最近突然有许多朋友要到外国深造
没有惊喜
的确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别人的家境也比较好
又怎样 
我的生活还是得过
只是过得比别人朴素 平凡再不过的平凡人

今天 公布了其中两科成绩
意料中事
只是没料到自己会考出酱的成绩
表露得有点镇定
其实暗地里却不停地在安慰自己
虽然已不是第一次
可是还是很在意
又怎样
我的生活还是得过
只是过得比别人辛苦 还是像只乌龟在后头迎着别人屁股

别人的命水长的就是比较好
打从一出世就是有钱人家的儿女
含着金钥匙
不愁钱比别人少
不忧成绩比别人差
以后长大工作就是继承父业
又怎样
我的生活还是得过
只是过得比别人吃 需要脑外表一起并用

或许 有些人上半辈子做了许多好事
这辈子找到好户人家
另一半长的又高又帅
即使不帅 荷包也的吓死人
对待自己的女人 更是爱心爆灯
呼则来 唤则去
象似打捭双脚不用做都可以
又怎样
我的生活还是得过
只是过得比别人更用心
以早日找到我的白马 可以带我脱离苦海(笑)

虽然说:“再,都不能教育!!”
又怎样
穷人就是想被教育 想谈恋爱 想自己做老板
无奈就是让他们没得受教育 没有条件做自己想做的事
然而生活还是得过

刚才大解时
看着最后一卷厕纸
突然想起一部戏
戏说香港穷人在拿到政府津贴后
第一件事做的就是把那些钱全部买快熟面和一大包的厕纸
为的是怕饿死和上厕所没厕纸用
哈哈
虽然有点荒谬和无聊
可是却一点没有错


完毕
谢谢阅读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