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我的母校


上星期日 陪妈妈参加小弟的小六亲子讲座会
讲好是亲子 当然应该是父母随同
可是依我爸的脾性当然不会出席
加上巧合有别的事要忙
唯有代父从命

现在的小孩很幸福 但也很难教
以前我那个年代
哪有什么讲座会
现在随着考试时间逼近
三不五时都有棒叔叔的讲座
棒叔叔到底有什么那么棒?

原来棒叔叔是一位退休的校长
原名叫谢坤
别看他一把年纪了
论身材,体力都不输年轻人
他精通三大语言
生动的表情
把在场的听众不论是大人 小孩
都听得耳油 棒腹大笑
非常可惜的是
爸爸没法出席
因为觉得这个讲座仿佛是为他而设的
庆幸他是个电脑白痴
不然我可不能写得那么白化
哈哈哈哈

最后分享我的母校的某一个角落
opss.. 忘了告诉你们
吧生培英华小是我的母校

人山人海
小学生享受美食的天堂 
美术展览
作品专栏 

迈进大自然

不陌生的走廊

曾经在这里偷窥帅哥的篮球场
做了屋檐,风吹雨晒都不怕
食堂的价钱表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