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我自言自语

紧告!
这是一篇很无聊的文章
趁现在还来得及 赶快按 ctrl+F4 离开

我很伤心 我的脸毁容
岁月不饶人 免疫系统变差了
什么样的痘痘都爬出来
过必留下痕迹
现在我的心情是七上八下
就连我的男人想带我出去见人我还犹豫

我承认
我有一点自卑
可能对自己要求有点高
现在加上样子问题
更是索性不出去见人

对熟悉的朋友还可以
我是怕生的人
你们不要怀疑
喜欢去“”不代表我很热情
不要认为成天嘻嘻哈哈的人
不会得忧郁症

怎么办?
我现在超沮丧的
全世界都嫌弃我

有时候
我真的很讨厌这些人
说一套 做一套
不能就不要说你要
不好这里给人希望
那一头又给人绝望

不要随随便便开空头支票!!


下个星期我想回家可是买不到票了
怎么办
谁能把我

我不想一个人呆在这里。。。。。。发霉 >.<


p/s: 我随便发发罗嗦你们随随便便读过就好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