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生。与。死

每年
至少有两次
我都必须经历这段痛苦的日子
来断定未来的命运

我自认我怕输,没面子,没钱,没骨气
所以即使有一百般不愿意
都必须咬牙撑过去

有人认为读书人很风光
因为以后出来赚钱会吓死人

可是又有没有人觉得
这些读书人还没毕业
恐怕就已经被这 无名无昧 的透明恶魔- 压力
给折磨得快变 四不象,像人吓死鬼;像鬼吓死人

其中一个快成形的四不象
恐怕就是-本人啦!

悲哀
从何开始,哪个过气小人物就认定
要在职场上立足, 就得靠那大便纸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买不到吃香的大便纸,就可以否定一个人的实力?
会不会有点儿戏了一些 = =

算了
总而言之,本娘要去酝酿我的大便--------------纸了

明天是第一桶金
祝我好运。



p/s 我好想家~~~~~~~~ ><

1 cow shits:

F!on said...

+oil lo..no choice..ppl r realistic..d so called "da bian zhi" worth more than a million..^^..good luck..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