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缘份

我觉得缘分很奇妙,世界上千百万个来自不同国家种族文化家庭背景的人,我们总究会相识,成为朋友或同事。

就拿我自己的经历来说,刚踏入白领族,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在中学朋友的爸爸公司里做工。
虽然他的爸爸不是我的老板,可是却是她爸爸表弟的公司。

我自认自从中三曾经与她同班感情不错下,之后她念物理我念会计就只是见面才打招呼,再之后毕业后也鲜少在面子书嘘寒问暖,一直到大学毕业之际突然问我有兴趣要应征做账吗,我就误打误撞下成了她的同事。

这就算了,因为很多人都说,吧生很小罢了。

开始工作一星期就请两天假,与家人到槟城三天两夜游。
做梦也没想到,在槟城一天里连续碰见菲恩小姐。
是我们那么有缘,还是你跟踪我?

也许,世界就那么小,对吧?

说到槟城,没有导航还是不要随便去闯。
该走的地方没去成,反而走了许多冤枉路。
还去到一间黑店,就在槟城最著名的炒猓条红帽对面。
说起来我还真惭愧。

三天两夜不够走,在最后一天准备要回时,爸爸像小孩似的坚持要去蛇庙。
无奈巧遇放工时间走了一条特塞车的路段,抵达时已经六点多,附近所有店都关门。

土产买不着,才拖着疲惫的返家。
奈何老爸老就是老,从早上十点多开始驱车, 就在回家路上乱打哈欠,迫于无奈在金宝停站休息多一天。

在金宝不能与爱人见面,已经有够失望。
再触及旧景感伤,人事已非,真的有够沮丧的说。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