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我的志愿

突然想起这标题。

一年级时,人云亦云,看见朋友填‘医生’ 我也填 ‘医生’。
二年级时,体会爸妈工作辛苦,总觉得小贩工作好像可以赚很多钱,就填‘小贩’。
三年级时,想不到其它,也填回‘小贩’。
四年级时,受到老师的特别爱戴,觉得当老师还不错,就填‘教师’。
五年级时,懒惰想别的,干脆也填回‘教师’。
六年级时也一样。

曾经为了给父母过少爷少奶的生活,想成为医生。
结果中三成绩不大好,决定改去会计。
以为喜爱数学,会计难不倒我。
一直到现在投身社会,找了一间建筑私人公司作全盘算帐。

刚开始真的觉得有无名的压力,当所有朋友都找查账公司任职,开始担心这究竟是否我的兴趣?
俗话一句,女人最怕嫁错朗,男人最怕入错行! 可是我觉得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很怕入错自己不喜欢的行业!

无论如何,希望这是短暂性的。
你,我,他,大家加油!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