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朋友,记得不要把我忘了

最后一张,最后一科,最后一个聚会
怎么啦?
考试刚来的时候还觉得紧张,压力
考试完毕的时候是多么的不舍,难过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是那么的乐观
有聚就有散
就连中五毕业当大家都哭得稀里哗啦时
我却一滴泪都没飙
觉得大家都是吧生人,想见不出几分钟就能见面

我以为这次也是一样
可是事情却没有如上面那段那么容易
四面八方来的朋友
并不能一通信息就能随call 随到 

大家开始为自己的未来打拼
说真的下次再聚的时候也不懂何时

天下无散之宴席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
大家可能有些是抱着自己刚出世的宝宝
或者事业成功者顶着半秃的头儿出席下一次 T15 的聚会
然后大家开始在炫耀其事业有何成功
女生炫耀手上拿的是什么 Limited Edition 的名牌
男生自豪地说现在名下有多少集团,多少香车美人等着他
总之大家都很幸福,非常幸福 =)


相信那一天真的会很快  ,很快  ,很快的到来
珍重,朋友们

p/s 我真的很爱你们,千万不要把我忘了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