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心,你好毒

突然地低落,代表什么?



夜深了,还是早点睡吧。晚安。

后续


终于,我知道为什么了
原因出在我太傻
傻得没有人懂得我的付出,我的贡献
净会用它那出神入化的词句描写我到淋漓尽致,让我五体投地
你太强了
恭喜你,终于打败我了
害我还分不出哪些是你的党派还傻傻的把我的委屈统统诉苦给她
猜也猜得出她比我还要清楚我自己的故事

仅此
也不知道把了多少眼泪鼻涕在你身上
直诉委屈说你不懂我的好
多少年了
原来我的人格品行在你眼里也不过一粒沙那么碍眼
无心的言语在你身上犹如三字经那么令你反感


我无言
真的


你的朋友人缘是比我好到多到像天文数一样
要比自信心,我真的是弱后你许多
你还是要那么没信心
别怪我真的很想说你假惺惺
至少有多少次我把委屈全往肚里吞
实在很不愿意摊在这里让大家看笑话

可是你的自私自利
真的很难再说服我

你那难堪的字眼
真的很想核子弹一样
直中我要害
久久不能复原

人并不是都冷血
可是你的行为真的让我看清了原来我们的友谊不过这样而已

至少当你真的在意一个人时
你会顾虑如果他读了这篇
心是否揪起来
心是否难过
是否伤心

一直以来
我都在装坚强
可是至今我想告诉你
我的心是有多么的痛!!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