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天使与主人

我要介绍这本书!真的是很好看! =D

这本<< 天使与主人 >> 是由红蜻蜓出版有限公司出版,作者雨文.

在学期假期中,因为呆在家太无聊,偶然发现这本书很感人,真的让人很感动!!(可能是我的哭线太低吧,看这本书的时候竟然让我哭得溪里哗啦,现在想起觉得满糗的:p )

故事简介:

UPSR考试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天使与主人”游戏正式开始。 晴晴必须扮演好“天使”的角色,写信给夏老师指定的“主人”,并关怀对方。然而,“主人”却是一个脾气古怪、性格孤僻的独行侠。这样的任务,让一向只和好友敏敏相处的晴晴头痛不已。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晴晴竟然发现了“主人”不想让人知道的秘密!

另一方面,晴晴也收到“天使”写给自己的信。“天使”对晴晴的事情十分了解,就连“那件事”,“天使”也知道得一清二楚。看来“天使”从以前就一直在留意晴晴,到底天使是谁? 游戏进行的同时,好友敏敏跟晴晴的关系竟决裂了。难过的晴晴原以为“天使”会支持自己,岂料“天使”却严厉指正晴晴的不是,让晴晴重新陷入“那件事”的阴影里…… 事情最后会如何发展呢?面对重重困难,晴晴能够一一解决吗?

《天使与主人》有如一首由亲情与友情谱成的乐曲,感动你我的心。 梦幻创世主雨文梦幻天空

摘自 学海部落 » 说书馆 » 《天使与主人》

其实说真的,看这本书时让我想起了一位朋友. 我和他并不熟,称不上什么生死之交,更不是什么红粉知己.

和他可能只是朋友的朋友,可是间中遇见也是几句问候语,有时甚至都是假装看不见对方,为自己省起力气.

如今,因为一起意外,想要再和他谈多几句,我看都是难上加难,是下半辈子的事了.

他,就是去年在金宝瀑布溺水的其中一位死者,James许元凯.

想起来,当时听到这封消息时,我震惊了!其中一位竟然是他,一直以来在学校甚有热心,开朗的他,就这样离开我们!

当时我在想,为什么人生会无常? 平时看许多人都是因为身患重病而过逝的,为什么这一次会是他?

怪不得很多长辈都不喜欢我们去靠水的地方,不论是海边还是瀑布,都会阻止到底.正所谓:欺山莫欺水,为的就是要提防类似事件发生.


或许时间会过去,但所经历过的事,却是永远不会消失的。


这句是要送给所有他曾经要好的朋友们,虽然他已不在世间,可是你们和他曾一起经历的事,都会深刻的印在你们的心里面.

但是,谁人无死,只要你们肯多用心留意身边的人与事,就会发现,原来自己拥有的,已经很多。


及时珍惜眼前人,才不会有后悔的一天。 J


p/s: ILY,daddy mommy, sisters, brothers, bf, and all my dearest friends + dar ;)



! if anyone interested to the book, can comment here and ask from me. I can borrow it =)


3 cow shits:

J0eY said...

我要借!!

Unknown said...

hahaha!! okok =) i bring it to you this week back.

sfong said...

hey,after joey my turn ok!~~~ haha thanks y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