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1

“我这个星期六开21岁生日派对咯,记得来吖!在我家8点! 噢给?”

!! 21 21 ,21 ! 光阴似箭,这么快就有朋友21 啦?! =(

要买什么啊? 唉,头痛. . . .头痛. . . . . , 最头痛的就是选礼物了.

寿星当然最开心,可是我们朋友祝贺往往都得花心思去想,买些特别的礼物.

不是说礼物不重要, 人到就好? (哎呀,人家说说而已,你还当真啊? 真天真,好傻啊! )

其实我个人觉得,21 岁,礼物礼貌上固然要给,毕竟人家已经当面邀请你去了,两手空空, 你好意思吗?

人家可能表面说:"哎哟,没有关系啦,人到已经给我面子了,还需要什么礼呢?"

可是转一个身就骂道:"哇老,两手空空你还敢来吖? 明显你是要来骗吃骗喝罢了!不要面!" 

唉,若没有去到,礼貌上礼物终究还是要到吧! 真矛盾!

不知从几时开始, 当那朋友是寿星时, 朋友之间就得送礼物,来表达对他/她们的友谊之心..

为什么一个简单的祝福,或是全部朋友聚在一起为寿星捧蛋糕唱生日歌时,也难以满足他们心里的虚荣心?

其实不要说他们,有时候我自己也是其中一个. =P  不过是在小时候啦, 因为妒嫉朋友们有礼物收,而我却生日时,什么都没有 ='( * 因为我的生日都在放大假, 没有人会特地把礼物留到开学给我的 *


可是随着年龄增长, 不管有没有送礼,我已经不是怎么在乎了. 可能因为这样,反而可以让我更加感到自在. 也会知道哪些会是你的知心好友, 哪些不是. 可是我是那种, 连收到生日祝福都会很开心, 很满足的人. 因为我是人马座的嘛.... 嘻嘻... * 不要面*


哎哟,那现在该怎么办? 21 岁有什么礼物介绍? 可以是又经济,又大方体面的哦? 我不想送白金,因为大多数这不用我们送, 自然男朋友或家人会送的了.


告诉我, 留下你们的留言. * 我真的很烦恼,也很头痛.... .......


(以上种种都是个人看法, 如有相似,纯属巧合,亦不要对号入桌) =D



end up with my family during my sis' 21st birthday party ~ =)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