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病!

如果有一天睡醒,发现镜子里的自己是长这样的 怎么办?

不要说如果,再继续那样,迟早我就快变成那样了!妈吖,我不要!!!

每一分每一秒,脑袋就会分泌一种催眠药

报告`考试`报告`考试,像定时闹钟一样,不断重覆的唤醒和警告我!

我觉得我快被它们逼疯了!

为什么是我? 我很想像老鹰那样可以自由地穿越世界各地!

不想待在这个鬼地方,煎熬着似地狱的痛苦!

几时才可以让我疯狂地玩?三芭的呐喊? 

只要是一天就好。或一个月? 


我很贪心,我知道。=)

2 cow shits:

F!on said...

u alrd bcm tat face d..stop lying to urself..^^

Unknown said...

hey you! stop insulting me cos you're jz same with that face! hahaha =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