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Anson- FoOd


上星期六,终于卸下一些些的压力!毕竟从新年放假一个星期后,就不停的在忙功课!
难得可以放自己几天蜜月期,所以跟随了一位美女,和另一位董事女儿,浩浩荡荡出发了!
用了近一小时抵达目的地-斜塔源地,安顺.

那天晚餐,两位美女对烧鱼都很有兴趣,所以我带她们来这摊分行.听老板说,他弟弟是在怡保的东区某福成茶室著名的烧鱼摊晚上营业,曾经上过某报馆的副刊哦!

奉劝大家,经过安顺,不妨试一试!而且价钱公道,不试恐怕你会后悔!! =)

兴记泰式烧鱼 :)


虾米苏东炒菜
鸡肉鱼
葡鱼
幕后功臣 ;)
我们的大师傅! =D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不得空理我!><
看吃剩骨头罢了,就只知道有多好吃!=D


然后, 下一摊- 安顺著名的猪肠粉,只有晚上才营业. 这是为什么我没办法打包回家 '益' 街坊, 不是我自私, 嘿!

去到那里, 哇 有够像刚解放的一群饿鬼, 好多人在排队!! 然后那些安第们还是几十包那样叫的,我只想买两包就好,会不会逊色一点了?




在美女的.....二姐房间!

吃了那么多,是时候喝些凉降火!


她喝的是苦茶加粉,看起来真的很难喝 ><

第二天...

整装待发, 吃 Brunch= breakfast + lunch =)

群雁的妈妈带我们来到了< 旺记> , 老板却不是阿旺, 他很不空, 因为有很多客人等着他......的菜!




终于...!
  • 麦兜 Sotong - 非常好吃, 火候够的蛋香夹着苏东,看似辣可是却还好.香!

  • 酸辣鱼头- 酸酸辣辣的,听导游说 凡来到必点的菜!果然,这菜很开胃!可是我觉得配菜太多了

  • 炒冬粉- 香滑,美味又营养! 这道我要学起来!嘿...
这餐要谢谢群雁美丽又坚强的妈妈, 谢谢

下一站, 巨人超级市场!目的是运动一下, 消化完了再继续 吃!! 哈!
哪里知道,受不住诱惑....


又在吃=.=

市场里还有一个热情如火的安悌一直在推销她的产品,结果群雁和佳宜就...买了这么多!!

转战另一个美食景点!罗惹~ROJAK


那天才两点多,我最爱的苏东已经没了!这是一人份(因为全部都很饱)

最后,在群雁家....

我的杰作!I love 糖果系!
分享区

这是在偶然中发现他们的存在! :) 拍的时候歪了,不要介意! 


两天一夜安顺游,要谢谢群雁小姐和高贵大方的董事女儿,佳宜,当然少不了我的男人!
下次有机会,我会再来!

3 cow shits:

J0eY said...

eeee~ I hate eu~

Wailoon said...

i wan to eat all... looks very delicious leh...

Unknown said...

haha! wailoon jom, kita pigi makan!! =DD

dear joey,why hate me wor?? >.<
you look nice what!! keke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