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什么是幸福

幸福  是个抽象名词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对幸福的一套看法和想法
对某些人来说
幸福  可以很简单

今天在面子书看到朋友分享了这一系列幸福版页
最吸引我的是   一连二十五张浪漫的照片
而且每一张都包含着不一样的幸福含义

幸福,是裝可愛給你看



幸福是在你煩惱的時候我安慰你





幸福是擁有同樣的嗜好





幸福是一起去海邊



幸福是在陽光下接吻



幸福是在那麼好的天氣騎著雙人轎車散心



幸福是在車站內捨不得分離



幸福是有點害羞吧



幸福是一切都那麼簡單那麼自然



幸福是一起坐汽車我靠著你的肩你靠著我的頭睡不管它開去哪裡



幸福是一起去旅行



幸福是不管我多老你還願意吻我



幸福是不顧一切



幸福是一起並肩躺著看天空



幸福是無論什麼都不能阻止我牽你的手



幸福是你背我



幸福是你願意為我綁鞋帶





幸福是公主抱



幸福是我痞你和我一起痞



幸福是每天起床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你



幸福是聽你彈吉他




幸福是能從千萬人中一眼就找到你



幸福是趴在你肩上粘著你



幸福是躺在雪地裡一起畫蝴蝶



幸福是靠在一起看夕陽


往往人在超现实生活中
只顾着自己的利益
而忘了初衷的幸福
所以现代人都过得不幸福
甚至动不动就闹跳楼自杀


这些自杀者年龄也趋向年轻人
甚至有者是为情亡


爱  是很简单的一个动词
人 要先学会爱自己  才有本事去谈论爱


看着朋友在爱情路上走得很坎坷
每一次的恋情都把自己伤的遍体鳞伤
她很渴望有男人疼惜和爱惜
可是到最后才知道这些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既然找不到男人为什么不索性好好疼爱自己多一些
这世界还有家人和朋友


无论如何 大家幸福就好
吃个麦当大早餐也可以很幸福
你只需要花五零吉    就附送两份大早餐 价值RM 13.80!!


送你这份小幸福  记得 带我一起去!! =D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