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霹雳游

14 March 2011




学校假期第一天, 爸妈决定带几个小瓜上霹雳探望我
庆幸有他们, 距离上一次回家是新年,说真的很想他们 
预定了酒店给他们,然后东问西问霹雳的朋友, 牺牲了几堂课当起他们的导游
首先是去霹雳的观音洞, 看了朋友的照片就觉得那里很美
所以你们看照片就知道啦 :) 








像吗?牛变成美人鱼了! 豁出去就是!



还没来得及探索霹雳洞的来源去向,天不做美
受了日本辐射化作雨的影响,几滴毛毛雨就逼我们赶上车!
于是下一站,怡保最大间的超市—— 佳是客
我们去那里买鞋!哈哈 没错
很意外,我,爸,和小妹都买了一双鞋
小弟则买了一本小说和大众卡
似乎吧生没有,而统统大老远来这儿
我想应该是没有我的关系!哈 少臭美

接着 托怡保大美女惠婷的福
我听不懂她朋友男朋友的解说
最后靠着男人信息的内容
虽然半信半疑但是还是成功带他们去有名的大炒吃面——德记

原因是因为那里靠近糖水街 
LOL 

宵夜时间
小妹一直很想吃杂志登的雪花冰
照片很诱人
结果...

密瓜口味很甜 ><


15 March 2011 

第二天
享用了酒店自助早餐
一个人十五马币++
有点儿贵
不过就死拼了命猛K蛋 想说吃回价 
傻的 @@



等我放学后一点多
上太平去!
第一站就去美食中心 
医肚之余找要找厕所方便
太平朋友介绍的美食
由于太多类似的档口 叫到不一样的
爸说卖相不好吃,施舍给我吃
害我不敢相认捧面过来的安娣 ><
我不是有心的 下次我不帮家人叫了
要为自己叫的食物负责任!! 





下一站
本来想去动物园 可是票价十二元加上时为已晚
最后选择去走走不用入场票的太平湖

偶就是贪小便宜爱算的精明消费者拉
吹么!? ;P


有马来同胞在拍婚纱照,新娘衣很漂亮



Say PEACE to Lake of Taiping ~ =D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奇怪
在太平湖待不上一小时
“哗!” 下倾盆大雨 大到有“hydroplanning”效应
整个马路塞满雾气 必须停在路旁等差不多半句钟才继续上路
回到金宝也一样 听朋友说很恐怖的一场雨
无论如何 晚餐亚刚瓦煲鸡饭
是这么多餐以来 爸说最好吃的一顿

想说快点考到驾照 然后自己上阵作司机
去太平的路说真的有点远
走高路要一个小时多 来回三小时又加上回吧生的路两小时多
他们的屁股可以开花了 爸的眼睛也累
所以我要驾车!!

I'm SERIOUS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