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疯了

天下大乱 由不得我来做主
情绪打乱  恨不得一把剪刀剪断
只怕理还乱

愣着


几句钟




有前科的纪录  我不敢畅所欲言
形成一种我行我素   像似戴上墨镜  衔着一支烟
酷得有点让人想麻袋一套然后被拖去小巷殴打

所以我怕被人认出来
把照片全都收起来了 ('_')

*跳*

刚才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
一个人拿着手提电脑加千五毫升的水加电话一边锁上大门再走几厘米的路去朋友家做FYP
看见两辆车都在但门却反锁可是电脑是开着的
电话一通原来我被玩笨了
再自己一个人忍着泪水走回来自己一个人开门



崩溃了



原来我的人缘是差劲到连取消会议都没人通知

要别人对自己好不是必然的

只是想不到原来自己曾经对别人所付出的回报都是狗屎

哭过   就好
 
不管睛天  雨天
都是好天

只是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阴天
(=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