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13/2/2010

人生第二次非正式学驾车 yeah!
第一次的时候是学佳宜小白的自动车
走不到五厘米我就自动退出
我怕要是有什么意外我赔不起 =P

然后今天
我的男人主动要教我驾车
他的老爷车我放心
LOL

就酱 来到附近的住家
踏起我的第一步
很兴奋 很High
几乎整个过程我都
自己不由自主疯狂大笑 ('__')

我想经过我的罗里司机;
骑脚车的小姐;
和站在家门口的小妹妹;
都会觉得今天他们遇到一个疯子
.................................................. ................................................

总结
因为是手动的
经常要踏着crash 的左脚
会忍不住要抽筋
所以现在不由得要更佩服这些驾驶人员
我会继续努力的!!!
(^__^)



过了十二点
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终成眷属
甜甜蜜蜜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