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寂寞寂寞 就好了吗



个人真的很崇拜女子天团的歌
可是很抱歉 偶像的演唱会偶一次都没去过
 呵呵呵  等出社会赚了人生第一桶金才去看会不会太迟?
我真的手头很紧

第一次听他比的歌是佳宜告诉我她的歌很凡尼
头头竟然是‘哈,哈,哈,哈’ 唱了八个拍
然后再我爱你,你爱她,他爱她。
可是整首歌真的很有意思
我爱死她了

再来 第二波主打歌
就是这首啦
把偶的心整个啾啾在一起
唱出我压抑深心脉的那根刺
自己寂寞 寂寞就好

我没有勉强过你
不能做到的事  不要随便开声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以后你说什么我可以就酱随便听听吗
被放飞机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受
我情愿你不要约我
不要让我每次满怀欣喜等待那天的到来
然后再不留情的一次次重击刺伤我
算了
我早该习惯了你的性格
说说就算
我一个人,寂寞寂寞   就好

3 cow shits:

CherryWillBlossomForever© said...

first time visit & your comment is ''leave a cow shit''? haha funy. somehow i feel better after listening this song..having love problems..aiz..

Unknown said...

=) thanks for visit to my cow place.. oops hope you don't mind this by stepping this 'cow shit' ! HAHAHAHA
nice to meet you :) cheers

F!on said...

I LOVE HER TOO! :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