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一种米养百种人

最近的我 整天装忙 可是其实是懒惰虫在我身上钻
今天再不上来分享 有点对不起大家

说老实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就拿最近巴士肇祸造成十二条人命无辜丧身
大部分死者都是赴隆市求学的学生
在逼不得已下选择这辆没有什么名气的巴士而搭上不归路
看到这篇报道 无不为这些死者的家属感到悲伤
是天意? 还是人的疏忽?

再来就是我其中一个啊姨家不幸被选中
在光天化日下 这些匪徒怎么这么猖狂
干案时也仅仅用了十句钟的时间
就这样拿走了大概总额十多千的金器,一台手提电脑,和几千零吉的现金
留下的是我阿姨 欲哭无泪的叹息

事发前 我妈载这位阿姨去另一个啊姨家闲聊
坐了大概不到一小时 阿姨就收到隔壁邻居的来电 说她家进贼啦
当时神情凝重 说话上气不接下气的 要我妈妈赶紧在她回去
我想说阿姨您吖,中风一次 可千万要保重身体
抵达时 只见邻居和巡罗马来仔站在外面
阿姨第一时间冲上检查
家私没有混乱 只有抽屉全都被掀开
邻居说 是两个年轻华人干的案 样子斯斯文文 戴着眼镜
她还说 事发时 其中一个匪徒是一边叫我啊姨 一边剪掉门的耳朵
即使他们看见邻居站在外面看着他们 也照做不误
我的天啊!?
不敢想象如果是行动不便的阿姨一个人在里面
后果又是如何?
有些人说 可能看到阿姨在家 他们就不敢乱来
可是如果这些人丧失理智 我啊姨不是被吓到半死?
财物乃身外物
能保住性命算是大命 必有后福
咒恨这些匪徒 做出这种伤天害里的事 有命逃出去也 没有福享
天网恢恢 这些人总会有报应 不得好死
经这件事 我妈也开始担心 家里锁头不够多
也呼吁卫星市的朋友们要小心防贼

再来是今天下午看见一则新闻
在凌晨1点多 疑是超载6个人 从金宝往怡保开去
途中失控撞树 接着整辆车焚烧起来
公众救了其中一个伤势蛮严重的女生 可是在送去医院的途中丧命
全部死者都很年轻 介于18至21岁 觉得全部都是学生
这件新闻令我很震惊  看了后 我立刻传简讯给在金宝念书的弟弟
想一想 马路如虎口
驾驶人员在路上真的好像拿命在博
真希望天下太平 珍惜身边人

--------------------------------------------------------------------------------------------------------------

昨晚有个朋友突然问我一个问题
他说一直都没有人可以给他正确的答案
他问:“如果一个朋友没有约你和其他朋友一块出去,你觉得他有把你当做朋友看待吗?
如果他没有叫你,可能是他们不小心忘记了。” 
不过看样子不是忘记而是有点特地。”
那你就不要那么在意,你有把他们当朋友已经足够了,他们爱怎么做怎么想你也控制不了重要是你有尽做他们朋友的本分就好了。”

朋友关系维持再好,也只是普通朋友
不然就是晋级变好朋友
现实到最后会把这世界变得残酷  无情
把再好的友谊都化为乌有
因为再好吃的面包也会变质   变得不好吃
更何况是善变得人呢
少数的感情会永恒    即使是爱情也没有一辈子的幸福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