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吾好累

星云大师曰:‘不知道有不知道的自在’
说出了我的心声
我宁愿什么都不知道
请你们
不要净想一大堆理由来敷衍我
当初那么体恤就请你们继续
不要到了临时关头再来帮我想好一切方法
这让我感到你们十分假,好假好假。。。。。。
也许
由始至终
我真正的位置只不过是候补最佳人选
需要时
不管多夜都找上门
瞎子不是
笨头笨脑我在行
总是被人耍得团团转
真心付出回报只得屎
谁都一样
原本一线希望落得满身伤
没有怨恨
没有倾诉
一个人独自承受
习以为惯
也许
命中注定当独行侠女
一个人
江湖走天下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