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迟来的21祝福 -- 上

好久没有上来
实在有够懒的
所以今天
简短描述小女锐变21趣事

生日前一天刚好是考试最后一科 *博比*
之前是烧烤生日会
所以这次来点特别的

steamboat + sizzling 




强调一下, 我特爱这种吃法 =)
包菜夹烟肉

大家吃的特别饱
连一贯大食量的男生都快撑破肚皮
奈何不了下
只好玩游戏处罚
加速解决剩下的
结果途中有个小姑娘闹别扭
把她的罚丸硬塞给他人 (~.~)"




在午夜来临之际
我心爱的男人装神秘 搞惊喜
在他精心布置要给我意外时
其实却被他的铁马拆穿他的用意
我只好假装蒙在鼓里
嘻嘻

达当~
爱心班丹蛋糕 

好意外呀 =P



谢谢大家
辛苦了 搏比 XP
 礼物的角落



谢谢 你们的蛋
老实说
我没有吃完 结果臭了丢进垃圾桶 =X

谢谢阿蛋 & Yuli =)


一看就知道是男人 送的 
LOL



还有下篇~ 
请耐心等候 

0 cow shi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